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北京、宝鸡走访企业开展调研
2019-06-18 17:27  

6月11日至1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红霞一行3人,赴北京、宝鸡开展走访调研和毕业生回访工作。

6月11日,陈红霞一行与北京中航信柏润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校友座谈交流。中航信柏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冷飚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为人行事朴实,工作表现踏实给予了高度评价陈红霞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就业培训方面交换了意见。机械工程三位毕业生介绍了他们各自在公司工作的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教育培养的感谢之情,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和“唯实尚行”的校风,立足岗位,努力工作。陈红霞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福彩数据中心,了解了毕业生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

6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走访宝鸡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座谈会上,王玉栋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陈红霞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教师及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开拓学生就业市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座谈会后,陈红霞一行参观考察了工模具车间、精密磨齿机恒温装配车间、塑料机械装配车间、机器人减速器数字化装配车间,并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室,交流了企业党员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等相关问题。

本次调研学习,是机械工程学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立足学院实际,紧扣大学习大讨论主要内容,认真查找和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弱项、瓶颈问题开展的一次调研活动。力求通过调研为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