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追忆母校情 深深切切——牧机82校友重聚母校
2016-07-15 18:43  

    在庆祝建校65周年之际,7月15日,我校牧机82校友毕业30年重聚母校,举行师生联谊活动。

  校友们在机械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印象30年主题班会”,校长邢永明出席并致欢迎词,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如今学校的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学校发生了很大变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加强联系,参与母校的建设发展,注重学校的文化传承,同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胡志勇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

  校友们畅所欲言,回顾美好的大学时光,重温诚挚同窗时光、师生情谊,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学院领导、班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

  校友毕业30年,重聚母校话深情。校友们欣赏校园美景,流连于曾经生活学习过的食堂、宿舍、教学楼、操场中,感慨于母校的发展变化。他们在学生食堂就餐,重温难忘的青春岁月。

  依依惜别情,浓浓感恩心。正如泰戈尔所言,“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校友们走得多远,他们的心总是和母校连在一起。最后,校友们与恩师合影留念。

   (供稿:机械学院 摄影:机械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