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机械工程学院与内蒙古普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22-09-10 21:17 周晶 

2022年9月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内蒙古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

察右前旗副旗长孟利平同志代表政府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通过合作可以将高校科技成果与市场需求精准对接,有效促进科技资源整合,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通过不断创建人才引进新模式,加强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建设,以政策促发展,完善人才集聚机制,实现“政府搭台、校企合作、三方共赢”的目标。

陈红霞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和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服务地方和校企合作的情况,表示以此次实习实训基地建立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思路,积极探讨人才培养新方法,在智能制造领域联合攻坚关键技术,多角度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的思路。

内蒙普析公司总经理杨海鱼对与会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与机械工程学院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教师实践能力提升、企业人员培训、企业管理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洽谈会后,校政企三方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的协议签署活动和揭牌仪式。

察右前旗旗委常委、副旗长武振刚同志主持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还有京蒙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治国同志、旗教育和体育局长吕宝平同志、内蒙古普析公司总经理杨海鱼、副总经理马利刚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同志。

本次校企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企业携手并进,为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政校企三方资源的优化配置及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