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1-06-25 17:00  

6月24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化工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出席,硕士生导师、团学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共计近500人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小虎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党委书记车广东宣读关于自治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姜广君分别宣读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坐的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为获得学位的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测控系白福忠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李美莹、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辛越分别代表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发言。发言结束后由毕业生代表为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献花,以此来感谢班主任老师四年的谆谆教诲,并将仪式推向了高潮。

院长陈红霞致辞,她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本科生、研究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理想,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在建100周年,同建校、建院70周年来临之际,希望全体毕业生从百年党史中激发信仰,从前辈中汲取力量、从70年校史中获得启发,注重正己修身、涵养良好家风、厚植家国情怀,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二是希望大家要坚持奋斗,做一个有担当作为的人。勉励全体毕业生要树立终身奋斗,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和“唯实尚行”的校风传承和发扬下去,将个人小我融入到祖国大我之中,把奋斗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融于人生,坚持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争做为国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奋斗者三是希望大家要格局,做一个有胸襟气度的人。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走上岗位后,既要有利益考量,更要有理想情怀,肩负好实现个人价值和服务国家建设的双重责任,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大志向”与“小幸福”落实到岗位上,把责任与担当分解到每一天、办好每件事、站好每班岗,在奉献集体、帮助他人中收获幸福。

最后,全体教师向毕业生挥手告别,祝愿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学位授予仪式在庄重、热烈、激昂、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