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机械学院测控系党支部举办系列专题讲座
2015-11-30 09:29  

    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机械学院测控系组织建设“10+3”活动实施方案》,测控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促进学科学术交流为主题的系列专题讲座。  

    10月15日,测控系白福忠教授作了《科技论文写作》专题讲座,测控系全体党员、教师及研究生参加。白老师从科技论文的定义、基本特征、结构形式、论文的选题等方面详尽介绍了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参会的各位教师及同学都认真做笔记,积极互动讨论,收获颇丰,对提高科研论文写作能力帮助很大。                  

      11月12日, 测控系王颖博士作了题为《德国之我见》的专题讲座,王颖在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5年到学院工作,她结合自己近五年的德国学习生涯,从“德国人印象、德国教育体制、德国大学模式及德国就读研究所与研究方向”等方面,以独特的视角与大家分享了对德国高等教育及其科学研究的认识与感受。  

    通过组织落实“101”活动方案,测控系党支部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与政策文件的学习同时,充分发掘内部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学习机会,营造学习氛围,努力提高党员理论素养,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机械学院测控系党支部)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