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所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29 10:21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组通字〔2018〕58号)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内工大 党发〔2018〕29号)、《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制定《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于3月14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相关工作。

3月14日——3月20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各个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本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党支部委员认真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所有党员根据个人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机械系党支部、机电系党支部、测控系党支部、工业工程和工业设计党支部、机械设计党支部、工程图学党支部分别针对支部党员活动开展较少、活动缺乏创新性、支部工作缺乏创新性、支部内理论学习不够、党员缺乏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并制定了解决此问题的整改方案。

各学生党支部针对理论学习缺乏创新性、学生党员缺乏模范示范性等问题进行了查摆,并制定了整改方案。学院党委委员深入各个支部列席了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