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师德师风建设>>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建校65周年座谈会
2016-09-09 09:56  

    9   8日下午 ,机械学院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建校65周年座谈会。院领导、退休老教师代表及各系部老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院党委书记李晶主持座谈会。她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在教师节、建校65周年期间将开展的系列活动,诠释了今年教师节活动主题“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的深刻内涵,希望大家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不断提升教师职业的荣誉感、价值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实践教学、课堂教学模式、教育评价体系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中,郝治国等老教师代表回顾了与母校共同成长发展的教师生涯;冯海全等中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做有境界、有修养、有人格魅力的高校教师的工作感悟;李天然等新入职教师代表谈到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对教师职业的认识理解。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的发言不乏真知灼见,令人深思,引人共鸣。  

  教师节、建校65周年期间,学院还将举办系列学术报告会、优秀校友报告会等,以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与建校65周年,积极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摄影:机械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