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第九次全体班主任会议纪要
2018-12-18 15:49  

 2018年11月22日,我院在217召开班主任会议。副院长冯小虎主持会议,各班班主任按时参会。

冯小虎老师会上提出前期学业预警工作不够完善,强调班主任老师应该对已经被预警学生更加关注,尽量采取与家长面谈方式共同解决预警学生的学业问题,相关材料及时交至董满在老师处,班主任老师们要时刻关注预警学生的学习思想动态,结合学院查课统计对被预警学生逃课情况严肃批评教育。

为持续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大一新生养成自主学习习惯,我院启动新生晚自习,要求班主任老师要监督学生晚自习情况。组织学生集中开展晚自习,不仅能让学生养成自主规划,合理分配时间的意识,而且有利于良好学风的形成。同时,晚自习还充分考虑新生的具体情况,错开满课时间段,让晚自习成为学生的动力而非负担,同学们的积极性以及热情高涨,自习效率也得到提高。

再次强调,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破坏社会秩序、损害公民身体健康、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不得利用宗教进行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我校出现宗教传教活动,虽然被及时制止,但是也反映了我校以及我院对这方面安全措施的不到位,班主任老师们要把握学生的信教动态,对出现此类活动及时反映上级领导制止这种在校园传教行为。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