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第五次全体班主任会议纪要
2018-12-18 15:18  

2018年9月6日,为了更好的安排班主任对学生的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冯小虎副院长在学院217大会议室开了班主任例会。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冯小虎副院长表示对贫困生的关心,要求各班班主任应积极与学生沟通,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家庭情况,如实汇报给学院,做好贫困生的工作,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班主任应确定家庭贫困情况特殊的人员,做好学费减免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心。真正做到为了家庭贫困的孩子,不落下每一个贫困生。

   其次,冯院长交代了最近校园的三个重大问题,并希望班主任做到位,传达到每一个学生,防止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主要内容有:

   1.做好对学生的考试工作,对学生进行教育,加强考试纪律的强调。坚决让每一位考生都做到诚信考试。违反考试纪律的,按照学生准则进行严肃处理。

   2.各班班主任应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包括用电安全,上网安全,出行安全等。及时发现身边潜在的危险并积极处理,将危险最小化。            

   3.做好对学生的思想工作,拒绝校园贷,信用卡之类的诱惑。引导学生做一名诚实有信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冯院长就班主任对学生安全,学习,贫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概述,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与班主任工作的管理。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