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第四次全体班主任会议纪要
2018-12-18 15:13  

  2018年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冯小虎副院长在学院217大会议室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对15、16、17级学生开展汇报学院学风建设大会。为了确保我校的学风建设,各班级班主任应重视此次会议,做好相关工作,培养学生的良好学风。

  二、毕业学生离校方面,相关负责人做好离校方案,并做好研究生和毕业生的搬迁工作。班主任向班级学生强调搬迁工作中的安全问题,防止意外发生,将安全隐患系数降到最低。毕业班的班主任在学生离校前,开展班会,强调毕业聚餐,离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在毕业生离校期间,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值班工作。

三、班主任向毕业生强调就业问题,为学生指明就业道路,做好相关思想工作,深刻讨论毕业生与就业的关系。

  、马上就要到考试周,班主任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和违纪教育,学生应该清楚的了解考试的重要性和违纪的严重性。杜绝考试期间的违纪问题,确保违纪制度的存在性。

  五、班主任对本班有网贷,传销等问题的学生进行摸底,了解学生的心里,防止网贷,传销组织的进一步扩大,杜绝校园贷导致学生压力大自杀的现象发生。对相关涉及学生做好心理辅导。通过本次会议。冯院长向各班级班主任传达了近期相关工作,做好了毕业生毕业的准备和对考试违纪情况的处理。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