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学工信息]关于给予王彪等十二名同学表扬的决定
2013-06-26 16:59   机械学院 院学工办

关于给予王彪等十二名同学表扬的决定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机械厂位于东区6号学生公寓北侧的库房移交给化工学院使用。机械厂按照学校要求,近期组织仓库搬迁工作,库房物品搬迁完毕,6月18日对库房外露天铁棚进行气焊切割,在切割中不慎引发失火,由于地面垃圾较多,火势较猛。在此关键时刻,住东区6号公寓的王彪等十二名同学自发使用公寓内消防水枪进行灭火,使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任何人员财产损失。

通过灭火是我们感受到了这十二名同学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自觉抢救国家财产的优良品德,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高尚的思想素养与品质。为了弘扬正气、鼓励先进,我们对参加灭火的同学给予表扬,并给予每人0.8分的奖励(下学期初在综合测评中体现)。

此决定

东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机械学院学工办

2013年6月20日

2013年6月18日参加救火学生名单

201舍 机电12—4 王 彪 柔 吉

206舍 机电12—1 曹鹏鹏

214舍 机电12—3 石明曦

221舍 机制12—5 张志诚

406舍 机制12—5 闫青山 郎显赫

223舍 工业12—1 刘 通 王向丁 彭旭冬 樊学鑫

224舍 工业12—1 陈 禹 董明瑶 刘 奇 胡小伟 汪晓光

郝国进 焦 杰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