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会
2022-06-07 09:18 王赜 

6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大楼418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车广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变色》、《黑砂》2部警示教育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小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副院长孙鹏文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车广东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车广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肩负“五个重大政治责任“,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自治区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领会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重要意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院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部署。(供稿人:周晶)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