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2021-10-06 11:20 周晶 

10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大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主持学习会,党委委员参会。

本次学习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在“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环节,车广东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的重点条目和修订内容进行了讲解,陈红霞、冯小虎分别领学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环节,参会同志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车广东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教育法的法律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会议议事规则的各项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规范学院议事程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中心组同志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上级有关要求,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入开展。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在全学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