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赴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5:19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9日至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师魂为主题,分为专题党课、体验教学、现场教学三个环节。29日晚上,大家学习了专题党课《老牛坡革命斗争和老牛坡精神》,了解了老牛坡的红色革命历程,传承了一代的使命记忆。党员们在党课中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感知红色革命的力量。在体验教学中,大家从口子上村登丫角山长城,身临其境地体验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在现场教学中大家在老牛坡党旗广场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复原)和党支部展馆、红色文化广场、青龙洞山生态文明建设等现场教学点,党员教师在一件件实物和照片前驻足停留、凝神思考、相互交流,观看了《红色老牛坡》宣传片,仿佛置身于真实的革命年代。参观了北堡村抗战遗址,瞻仰了北堡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老牛坡精神触动了党员教师的心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