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彰大会
2019-06-28 17:18  


6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第三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表彰大会。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50余人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周晶带领31名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  

院长白朴存宣读《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的决定》。院党委书记陈红霞宣读《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为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获奖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机械设计部教师任月颖、研一党支部书记罗准分别代表教学技艺大赛获奖者、优秀共产党员作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陈红霞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回顾了2018年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全体党员及党支部提出殷切希望,同时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观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党建的责任担当,在引领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方面下功夫,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推进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和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