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3-18 17:07  

20193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院长白朴存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副院长冯海全所做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闫文刚所作的《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陈红霞主持会议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白朴存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2019年学院发展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及努力方向。同时,白朴存就前期《机械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作分配方案》《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汇总情况作了反馈说明,并要求在学院进一步讨论,在此基础上完善《机械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作分配方案》《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试行)》。

冯海全在《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中就2019年学院经费收支及使用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说明。

闫文刚在《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领导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工会活动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做了汇报。

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发挥二级教代会作用,推进院务公开,加强学院与教职工沟通交流,推动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有重要意义。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