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10-26 17:24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使毕业生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1025日,在第教学楼报告厅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书记陈红霞院长白朴存、副书记副院长冯小虎、副院长孙鹏文,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主任及2019本、硕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就业办王鹏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协议书签订注意事项、报到证办理工作等具体问题。

会上,冯小虎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近几年机械行业的发展态势,并建议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从求职简历制作和求职礼仪等细节入手,鼓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不断清晰职业定位、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争取在毕业前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

陈红霞结合国际、国内经济政策,认真分析国内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和“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机械制造行业发展的态势,介绍了新工科背景下机械制造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市场需求。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及时了解就业市场动态,准确把握机会。坚持就业优先理念和积极就业的态度,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二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服务基层。鼓励大家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基层火热的工作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勇于担当。从国家和民族的高度出发,在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寻找和确定个人成长进步的方位,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报答祖国的具体行动,笃志力行,矢志不渝。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