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2023-03-29 10:15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组长:陈红霞

成员:赵卫国、姜广君、唐术锋、周晶、孙洪华、白福忠、王坤、薛俊芳

秘书:毛丽娜

二、复试工作安排

(一) 复试方式

我校复试工作采用现场复试形式进行。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二) 考生复试流程

1、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及时登陆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网站查看相关通知,学院将提前组建相应复试小组的联络群用以联系复试考生。

2、考生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网址为: https://www1.nm.zsks.cn/yzfs/,然后携带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学院指定地点报到。

3、考生按照复试安排进行复试。

(三) 复试内容

复试科目包括专业能力考查和综合面试两部分,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1、专业能力考查(折算后30分)

考查方式:笔试(闭卷)

2、综合面试(70分)

考核内容:对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的掌握程度、潜在的科研和工程实践能力及创新意识、英语听力及口语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人文素养、心理素质等。

(四) 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安排

1、考生报到

时间:2023年3月31日(上午8:00-12:00)

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机械大楼411房间

内容:提供复试期间本人联系电话,上交资格审查材料,领取复试准考证,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联系人及电话:毛老师0471-6575464

2、专业能力考查

考试时间:2023年3月31日晚7:00-8:30

考试地点:详见复试准考证

3、综合面试

时间:2023年4月1日上午8:00开始

地点:详见报到通知

(五) 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安排将根据调剂工作进度另行通知。

(六) 各学位点的复试考生以总成绩(总成绩=(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为依据进行排序,按照各学位点的招生计划确定拟录取名单,上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