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3-01-03 23:04 王赜 

根据学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校发〔2022〕47号)文件的精神,按照《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工作实绩考核实施细则》的考核方法和程序,经教职工互评、系部考核工作评议小组评议,提交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决定,拟评为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度职业道德考核优秀、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如下(按拼音排序):

1.职业道德优秀:

阿勇嘎、白福忠、程天才、甘世明、贺向新、李建国、李琦、李双荣、林森、乔冠、任天龙、萨日娜、宋晓文、孙洪华、闫军、闫文刚、赵亓、郅云、邹云鹤

2.年度考核优秀:

阿勇嘎、白福忠、贺向新、李琦、李双荣、林森、乔冠、任天龙、萨日娜、宋晓文、孙洪华、闫军、闫文刚、赵亓、郅云

一、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9日)。

二、受理方式: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函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应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线索。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机构:机械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机械大楼421室)。

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受理电话:6575472 18804881580

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