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实验|校友之家|工大主页|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2021-03-22 15:50  


 为保证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2021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二)》、《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实施细则》,制定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一、组织机构

1、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组成名单:

 长:陈红霞

 员:车广东、孙鹏文、冯小虎、姜广君、唐术锋、白福忠、薛俊芳、王  

 书:毛丽娜、阿勇嘎

联系电话: 0471-6575464

监督电话: 0471-6577053

2、机械工程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小组

根据各专业考生数量,设置若干复试录取工作小组,每个小组设组长1名(具有教授职称),成员4人(具有副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秘书1人。

二、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前工作

1)请考生加入钉钉群:33934467,与考生进行一对一联系;

2)提前1天复试小组组长和秘书与考生进行一对一测试。

3)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严格审查核验考生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本科阶段成绩单,应届毕业生的教育部在线学籍认证报告,往届考生的学历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初试准考证,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往届考生的户口本和工作单位在职证明。

4)对复试场所进行消杀和通风。

2、所有复试小组成员和秘书复试当天提前40分钟到学院大会议室,领取防护用品、测量体温,抽签确定所在复试小组。

3、复试期间,参加复试老师的手机关机,由学院统一保管。

4、考生按随机顺序进行复试,每名考生复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

5、复试

小组组长主持考生复试工作。

1)复试组组长或专业能力考查教师向考生宣布本组专业能力考查试题题号,考生选择题号;当场拆封考生所选题号试卷,向考生展示和宣读试题,考生答题,专业能力考查教师评分。

2)面试:按照面试要求进行面试,所有成员评分。

三、调剂考生复试时间

2021年3月24日8:00-13:00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